close

不要煩我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12點多打給你
我迷路了
包包也被偷走了
一個人蹲在路邊
你聽到之後馬上騎車來找我
對著坐在路邊落淚的我
你耐心的安慰著我

你載我回家
在你轉頭準備要走的時候
我任性的要你買宵夜給我吃

等你回來的時候
我已經睡了

醒來卻看到你已買好我最愛的早餐
靜靜坐著等我
看著你憔悴的臉

我問你為什麼要這樣...
你可以回家去睡覺阿

你只是笑了笑
你說你怕我忘記吃早餐,所以幫我買好。
可是又怕我沒看到,所以在這裡等我,告訴我要吃早餐
說完便轉身離去了,留下眼框漸紅的我
看著你離去的身影,有點搖搖晃晃的,應該是一夜沒睡了


我們只是朋友阿
我們明明就已經分手了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能否給我一些忘記你的理由
能否給我自己一些不愛你的藉口
我想忘記你,不想再思念著你也不想再愛著你


分手之後,我才知道我忘不了你
分手之後,我才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分手之後,我才知道我還愛著你


我對你的愛,已經毒至心底了

 

可不可以...讓我們重新開始?

 


【Dragonfly:有時候的分手,不是結束。而是讓我肯定對你的愛。】

 


 

今天中午邊吃飯邊看笑傲江湖,任賢齊真的太帥了,雖然畫質很差、又沒有字幕,不過還是很好看。

跟同事爭執了一下,一氣之下去查網路,才知道原來任賢齊已經快50拉,我還以為他才二十出頭,真是看不出來欸。

最近都沒有動APP的書,感覺有點罪惡感,而且之前買的書也沒再看,這樣不行啊!!要把時間空出來看書才行,每天都要進步,不停的進步,不進則退,加油。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