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與男孩  

  

喝醉了
眼矇了


明明是葡萄汁

喝在嘴裡卻是那麼令人醉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你推薦我喝葡萄汁

因為你
我愛上了葡萄汁

在我們的愛情裡面
沖滿了葡萄汁


你說
你喜歡葡萄汁
因為它酸酸甜甜的
讓你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說
我喜歡葡萄汁
因為它酸酸甜甜的
讓我想起我們的幸福

 

最後你說

你膩了


然後

就走了

 


而我依舊喜歡葡萄汁

因為它可以讓我回想起你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回頭嘗試葡萄汁


我會一直喝著葡萄汁
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Dragonfly:喝著葡萄汁,就像在品嘗我們愛情,就算那只是過去式,依舊酸酸甜甜的】

 


 

 

抱歉阿,今天留在公司開會,雖然內容我聽不太懂,可是大家都留下來,我自己先走感覺很怪。

這篇的靈感來自,高二那年,一個令人難過的回憶,雖然我現在還是很喜歡喝葡萄汁,也確實是她推薦給我的,不過後來她卻跟一個網友走了,怎麼感覺我都輸給網友阿(無奈)

就當作是個教訓,一個成長的機會,我以前恨她,這樣踐踏,但現在很感謝她,沒有她這個教訓我就不會長大了。

雖然在這之後發生的事情,有些人知道,不是很好,但都過去了。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