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miss you  

寶貝,我愛你

我告訴自己
每想你一次
就在筆記本上

寫上一句「我愛你」

 

 


早上起床的時候
我寫了一次「我愛你」

因為第一個就是想到你

 

 

上課發呆的時候
我寫了一次「我愛你」

因為想你想到恍神了

 

 

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我寫了一次「我愛你」

因為我一直想你而傻笑

 

 

跟上帝說話的時候
我寫了一次「我愛你」

因為我跟上帝祈禱你的平安

 

 

半夜醒來的時候
我寫了一次「我愛你」

因為我很怕明天不能想你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深
寫下來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當初很輕的筆記本
變的很重很重

裡面裝的都是我對你的思念

 


希望能拿給你看

 

 

 

 

【Dragonfly:對你的思念,不是一萬次我愛你足以形容的。】

 

 


 

這篇的感覺,就像是熱戀中的小情侶,不就是這樣嗎?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對方,吃飯、睡覺、發呆、上課,只要閉上眼就有對方的身影。

現在會更新的文章,短文、塵封回憶、肅清計畫,可能就是三個輪流新增,沒錯。

最近天氣,一下太陽、一下大雨,搞得蜻蜓騎車都不知道怎麼辦,好像很容易感冒,雨衣穿了又脫,好不舒服。

剛剛想到一句話『為了夢想,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恩...以前蜻蜓的答案是,為了寫作我可以付出一切。

所以當年我日寫夜寫,瘋狂到在電腦前睡著,然後睡一睡會驚醒,繼續寫,如今呢?我不禁自問,為了夢想,我又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