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眼  

 

男孩站在門口等著女孩

女孩看著男孩
感覺似乎有些改變

 

男孩好像憔悴了點
男孩好像變白了點

 

「今天怎麼會這麼早呢?」女孩問
「我想多一點時間陪你,時間不多了.....」後面那句說的很小聲
「恩,那我們今天去哪裡呢?」女孩似乎沒有聽到後面那一句
「就去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個樹下,好嗎?」男生聲音有點顫抖的說
「喔,好呀」

 

路上男孩緊緊的牽著女孩的手

「怎麼牽這麼緊阿?」女孩問
「因為我怕以後牽不到了....咳咳....」男孩聲音怪怪的咳了兩下
「說什麼傻話阿~笨蛋!」女孩偷捏了一下男孩

 


「你還記得這棵樹下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男孩摟著女孩說
「恩恩...那時候太害羞了,都不敢抬頭看你...」說著說著女孩又低下頭了
「是阿.......寶貝~」男孩呼喚女孩
「恩?」女孩抬起頭來

男孩深深的吻了女孩


不知道吻了多久...一直不願意分開...

 


一直到夕陽的餘光照到男孩的臉上

 

在夕陽的照耀之下

男孩的臉好像又更蒼白了一點

 

「我送你回家吧...」男孩慢慢的說出口
「恩...」女孩的聲音聽起來有些不捨

 

「再見了,要乖喔」男孩在女孩的頭上輕輕一吻
「今晚,留下來陪我好嗎?」女孩似乎感覺到有什麼不對
「恩...好吧」男孩看著遠方之後回頭說

 

晚餐的時候男孩吃的很少
話也變的很少

 

「你今天怪怪的...怎麼了嗎?」女孩憂心的問
「沒有阿...傻瓜~不要想太多了」男孩的臉色似乎又白了一點
「還說沒有,你看你的臉色好白呢!要不要先去洗澡呀?」女孩推了推男孩


在浴室好像聽到男孩在跟什麼人對話的聲音

「你在跟誰說話押?」女孩對著浴室問話
「哪有誰呀~你聽錯囉」看到男孩的臉色好多了,女孩也沒問下去了


「晚安囉,寶貝...」男孩溫柔得摸著女孩的頭髮
「晚安~~~」握著男孩的手,女孩漸漸進入夢鄉


「可以了吧?時間到了...」從男孩身後浮出一個穿著西裝的人
「請在等一下,死神大人...讓我在多看看她的臉」男孩懇求這位稱做死神的人
「好,讓你等到破曉...」說完便消失於空氣之中

 

「寶貝...請原諒我...我沒辦法繼續陪著你....」男孩緊握著女孩的手,哭著說

 

破曉已經接近了...

 

男孩的身體已經慢慢的消了
最先是腳
然後是腿....膝蓋....腰....慢慢的往上消失...

 

也許是有所感應,女孩醒了過來

 

「你....」女孩驚訝的看著慢慢消失的男孩

 

「我的時間到了...對不起」男孩微笑的看著女孩
「親愛的...我走了之後....請你幸福....好嗎?答應我不要哭...傻瓜...」男孩用快要消失的右手擦去女孩臉上的眼淚

 

男孩消失了...
就在太陽第一束光芒照進來的時候

 


「我答應你...我不會哭.....」女孩流下最後一行眼淚...

 

 

【Dragonfly:如果生命只剩下30分鐘,就讓我多愛你29分鐘吧,因為1分鐘要用來擦去你的眼淚】

 


  

剛剛在翻以前的作品,有些看了真的很有感觸,雖然很簡陋、但也很直接表達出情感,很喜歡以前的風格。

簡單、直接,這篇是我在2009年寫的,那時候我暑假去美國留學,只能透過寫作來抒發情感,希望你們會喜歡。

 

 

 

想看其它短文?來來來!傳送門在這裡 → 【短文目錄

不喜歡短文?沒關係,蜻蜓也有小說呢 → 【肅清計畫】【塵封回憶】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