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泣的女人

從前有一個失去聽力的女孩
上帝剝奪了聆聽天賴的權利
但女孩相信上帝會賦予她別的
也許是段特別的愛情
也許是段永恆的友情

從前有一個天身心臟病的男孩
上帝剝奪了奔馳運動的權利
但男孩相信上帝會賦予他別的
也許是段燦爛的愛情  
也許是段不朽的友情


女孩交過一個又一個男朋友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心
朋友也一個一個嫌棄女孩
只因為她聽不到
聽不到男朋友的情話
聽不到朋友的笑話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女孩漸漸厭惡上帝
認為一切都是上帝的玩笑

 

男孩交過一個又一個女朋友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心碎
朋友也一個一個遠離男孩
只因為他身體差
無法好好保護女朋友
無法好好照顧朋友

一次又一次的絕望
男孩漸漸厭惡上帝
認為一切都是上帝的玩笑

 

一天
男孩跟女孩在網路上相遇
女孩害怕愛上他
男孩害怕愛上她

但是
始終相愛了

他們相約見面

但是當女孩看到男孩的時候
她轉身跑走了
因為她害怕男孩會看不起她

男孩叫她
她聽不到
所以男孩只好拚了命追上去

女孩不知道男孩身體不好
就在過馬路的時候
男孩突然心臟絞痛
一台高速的貨車閃避不及

女孩看到旁邊的人群
雖然聽不到
但是看到他們漸漸往後面移動
遠遠看到一群人圍著

好像有個人倒在地上
是男孩!!
女孩推開人群
蹲在男孩身邊
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

男孩彷彿知道女孩聽不到
露出淺淺的微笑
就如春天的小花一樣
簡單卻很美好
男孩牽起了女孩的手
在手掌上
畫下幾個字
也是最後幾個字

之後男孩便帶著微笑
闔上了眼睛
就像是安祥的睡著一樣
只是不會在醒來了


手掌上畫的是...


「我....愛....你....」

 

 

【Dragonfly:當你懷疑一切都是玩笑的時候,屬於你的那個人就出現了,可能短暫,所以要好好的把喔。】

  


 

先說明一下這張圖是從網路上抓的,素圖天堂,喜歡的人也可以去那裡看看喔~(其實是怕被說盜圖XD)

我還記得創作這篇的靈感來自一個聽障的女孩,我不想說是誰(其實是我忘記她的名字),藉著她的故事改寫成短文,想讓人別隨便放棄未來,也要懂得把握機會。

 

 

 

想看其它短文?來來來!傳送門在這裡 → 【短文目錄

不喜歡短文?沒關係,蜻蜓也有小說呢 → 【肅清計畫】【塵封回憶】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