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的小房間裡,坐著兩個男子。

一個牛皮紙袋裝著一個壞消息。

 

「醫生,我朋友的樣子怪怪的,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嵐憂心忡忡的看著醫生。

「你先冷靜聽我說,病人的右手差點救不回來,肩膀斷了一根骨頭,韌帶也裂掉了。」醫生詳細的說明。

「恩,我會注意他,還有呢?」嵐看到醫生的表情知道還有別的,問了下去。

「以後都不能做劇烈運動,其他並沒有什麼後遺症,除了 ...... 」醫生說到這裡停了一下。

「除了什麼?」嵐緊張的問。

「你自己看吧。」醫生嘆了一口氣,把桌上的牛皮紙袋推到嵐面前。

嵐慢慢拆開紙袋,拉出了診斷報告。

嵐仔細的看著,視線往下看,最後停在幾個大字。

 

『失憶症』

 

「怎麼會這樣 ......?」嵐愣住了幾秒之後才說出口。

「他的頭部受到撞擊,微血管破裂,造成一塊瘀血,會讓他失去一些記憶,但我們不能確定是什麼。」醫生十指交叉放在桌上。

「那怎麼辦?」嵐憂心的問。

「你陪著他,讓他回想起來吧。」醫生無奈的搖搖頭。

 

 

三個月後,我辦好離院手續,

在嵐的陪同下,回到了校園。

兩個人漫步在竹林大道之間。

 

「我看你應該很久不敢騎車了吧?」嵐挑眉看著我。

「哪有,你看我現在不是生龍活虎的?」我意思跳了幾下,揮了揮手臂。

「廢話,你躺了三個月,再沒痊癒我就把你打進加護病房!」嵐舉起手臂假裝要打我。

「欸欸欸!我是病人欸!你是這樣對待受傷的人嗎?」我後退幾步,舉起手擋在面前。

「哈哈哈 ...... 白痴!」嵐手落在我的肩膀上,拍了拍我。

「真是的,你才白痴哩!」我指著嵐的鼻子。

 

影像閃過腦中。

一個女孩指著我說話,但是不知道說了什麼。

 

「恩 ......?」我皺眉頭晃一晃頭。

「怎麼了?沒事吧。」嵐看到我的表情,擔心的問我。

「沒事,只是有點怪怪的。」我慢慢的搖搖頭。

「嗯嗯,要不要坐下來休息一下?」嵐扶著我走到旁邊。

「謝謝,我等下就好了。」我坐到石頭椅子上。

 

畫面閃過腦中。

一個女孩坐在旁邊的椅子,桌上放著粉紅色包包,腳邊放著黑色箱子。

對著我說什麼,然後我說了什麼。

站起來走了,我好像在哭。

 

「唔 ... 痛!」我一手扶著頭,一手撐起身體。

「你怎麼了?」嵐緊張的看著我。

「沒有,我想回辦公室躺一下,不好意思。」我站起了身子,跟嵐揮手示意我沒事。

「恩,那我幫你跟老師請假吧。」嵐拍了拍我肩膀。

「恐怕得這樣了,拜託你了。」我點了點頭。

「沒關係啦,你好好休息。」嵐說完就朝教室的方向走去。

 

我是怎麼了 ......

這三個月來,好像忘記了什麼。

最近頭好像一直很痛,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出現在腦海裡的女孩到底是誰?

總是看不清楚她的樣子,也聽不到她說什麼。

 

又有東西閃過腦中。

一個女孩驚訝的指著我手上的鑰匙。

我笑笑的對她說了什麼,開門進去辦公室。

女孩跟著我進來,坐在椅子上跟我聊天。

 

「唔 ......」我努力在腦中尋找,越想頭越痛。

「算了,先睡一下吧。」我放棄了解,轉開了辦公室的門。

「晚上還要忙呢,恩。」躺在榻榻米上,閉上了眼睛。

 

 

 

- to be continued ○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各位有什麼計畫呢? 蜻蜓的計畫就是睡到自然醒,再起來寫文章,喝個下午茶,悠哉悠哉的過完一天,哈哈哈哈~

發完這篇之後,晚上還要接著趕下一篇短文,是配合七夕時節的文章,這次題材是恐怖情人喔!請期待一下。

 

 

什麼?想從頭看,來來來!傳送門在這裡 → 【請別太用力的戳我

看蜻蜓其他小說 → 【肅清計畫 

不喜歡小說?沒關係,蜻蜓也有短文呢 → 【點下去就對了】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