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狹小的辦公室裏面,一個男孩痛苦的掙扎著。

 

「唔 ... 好痛!」我緊握著左胸口,閉緊了眼睛。

「這次怎麼痛這麼久 ,可惡!」我用力搥向心臟。

「快停啊!可惡,好痛。」我倒在地上抽動著身體。

 

影像閃過腦中。

我倒在地上握著胸口,好像很痛苦。

一個女孩坐在我旁邊,擔心的看著我。

女孩伸出手來撫摸我的臉,另一隻手按摩我的胸口。

好像說了什麼,我笑了笑。

 

心悸也跟著影像消失一起停止了,我大口的喘氣著。

「這到底是什麼?」我晃了晃頭。

「天黑了,不知道幾點了。」我看著窗外,拿出手機看時間。

「恩 ,時間差不多了,阿伯也快來接我了,下樓吧。」我坐起身子,柔柔眼睛。

東西收拾之後,背起包包,把電燈關了。

就在電燈熄的瞬間,又有一個影像閃過。

 

一個女孩對著我說什麼,然後緊緊的抱著我,

我摸著女孩的頭,說了些什麼,然後笑一笑。

 

「恩,要趕快下樓。」我甩了甩頭離開辦公室。

坐在停車場的扶手等著遲到的阿伯,無聊看著天空。

「好漂亮的星空,好可惜沒有人一起看 ... !」突然一陣劇痛襲擊我的頭。

「啊!好痛啊!」我雙手抱頭跪了下來,眼睛睜也睜不開。

 

女孩站在我旁邊,牽著手一起看著天空。

我們說了什麼,然後開心的大笑。

她看到我阿伯的車子來了,趕快跟我揮手道別。

我對著女孩笑了笑,要女孩回來跟我阿伯見面。

女孩害羞的跟我阿伯說了什麼就走了。

 

一個清晰的影像出現在腦海中。

「這些到底是什麼 ...... ?」我一隻手撫著柱子努力撐起身體。

「為什麼有這些東西出現在腦海裡?」我喘著氣。

「應該是我太累了,回家趕快洗澡睡覺吧。」我說服自己這是幻覺。

剛好阿伯的車子到了,我就坐上車,靠在窗邊。

 

當阿伯的車子經過學校宿舍的時候,

我不自覺的抬起頭來看著三樓的房間,

某一個房間燈是亮的。

 

我站在宿舍外,講著手機。

遠遠看到一個女孩向我走來,我掛掉手機。

女孩指著三樓,對我說了什麼。

我點了點頭,牽起女孩的手走了。

 

影像又閃過腦中。

「好煩,又出現了。」我扶著頭,打開窗戶吹點風。

 

 

這一晚,我失眠了。

躺在床上怎麼翻就是睡不著。

明明什麼都沒在想,眼淚就是止不住。

「為什麼 ...... 」終於在天破曉之時進入了夢鄉。

 

 

 

- to be continued ○

 


 

本來想用用看隨意窩,可是好像很複雜,功能又很多,還在設定中,等弄好之後,兩邊都會同步更新,希望可以省點功夫。

喔對了,我對前面幾篇做了點修改,把腦海中的影像,用顏色做個區分,讓你們比較好閱讀。

今天跟爸媽去摳是摳,第一次去好興奮,裡面好大好多東西,跟家樂福的感覺差好多,還買了好吃的牛肉捲跟烤雞當晚餐,讚讚。

 

 

什麼?想從頭看,來來來!傳送門在這裡 → 【請別太用力的戳我

看蜻蜓其他小說 → 【肅清計畫 

不喜歡小說?沒關係,蜻蜓也有短文呢 → 【點下去就對了】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