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起床囉,親愛的。」一個女聲出現在耳邊。

我把眼睛睜開了一條縫,一個模糊的身影依偎在懷裡。

「啊!」我猛然張開眼睛,驚訝的看著眼前這位女生。

她的身影,慢慢的變淡 ... 變淡 ...

最後消失了,彷彿根本沒有出現過。

 

「唔 ... 」頭又痛了起來,我手扶著頭晃了晃。

( 大白天,這 ...... 這 ....... ) 我傻傻的抓了抓頭,腦中還在思考發生什麼事了。

「她到底是誰啊?」我問了一個沒人能回答的問題。

「算了,想不起來。」我嘟起嘴搖搖頭。

「哈~好睏,再睡一下好了。」一個大哈欠,我拉起了被子又躺下準備睡覺。

 

「你是第一個讓我抱著睡的男生。」一個女孩子躺在懷裡對著我說。

「真的嗎?」我驚訝的低頭看著她。

「恩,之前的都倒頭就睡了。」她小小聲的說。

「呵呵,那就抱著睡吧。」我笑了笑把她抱著更緊了。

 

「唔!」頭痛到讓我醒了過來。

「這是什麼夢啊?」我回想剛剛出現的夢。

「她是誰呢?啊!要遲到了!」我唸著,拿起手機一看,發現第一節課的時間要到了。

我匆忙的換了件衣服,穿起外套,拿著手機錢包就衝出房間了。

急忙的坐上機車,才發現忘記拿鑰匙。

「鑰匙勒?鑰匙哩!」我慌張的叫著。

「在樓上!在樓上!快上去拿。」我又衝回房間拿鑰匙。

 

這次我學乖了,車子慢慢騎,可是就要遲到了。

「不管了,衝阿小白!」我大吼之後把油門催到底。

等我到教室的時候,老師已經開始上課了。

 

「對不起!我遲到了。」我跟老師道歉。

「沒關係,趕快坐下吧。」老師對我笑了笑。

( 你當然沒關係,被當的是我。) 我在心中抱怨。

「恩 ...... 」對老師點了點頭,看到嵐在對我招手,我走過去坐在他旁邊。

「欸,你怎麼遲到了阿?」嵐湊到我耳邊小小聲的問我。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然後 ...... 」我說話到一半被老師打斷。

「那邊同學,不要講話!遲到還敢講話。」老師瞪著我看。

「我下課在跟你說,先上課吧。」我小小聲的跟嵐說。

「恩。」嵐點了點頭。

「我們今天要教的是 ...... 」老師滿意的點了點頭繼續講課。

 

下課之後,當我在補抄筆記的時候,嵐坐在旁邊,一臉期待的表情看著我。

「幹麻這樣看我?」我抬起頭疑惑的問。

「等你說話阿。」嵐眨眨眼睛。

「說什麼?」我不解的問。

「你說你做了什麼夢?」嵐再次提示我。

「啊?什麼夢?」我歪著頭看著嵐。

「就是你剛剛上課的時候說你做了一個奇怪的夢阿。」嵐說。

「有嗎?我忘記了。」我聳聳肩。

「好吧 ,那去午餐好了。」嵐摸了摸肚子。

「恩,我剛好抄完了。」我闔上筆記。

 

餐廳裡面我跟嵐面對面坐著。

我吃著習慣的自助餐。

而嵐只啃著麵包而已。

 

「幹麻只吃麵包,這樣會飽?」我看著克難的嵐。

「我減肥。」嵐簡單的回答。

「撲!你還要減肥。」聽到嵐的答案差點把飯噴出來。

「那你幹麻每次都吃自助餐?」嵐反問我。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習慣了。」我很自然的回答。

 

「你要吃什麼?」我問旁邊的女孩。

「我要吃自助餐,你呢?」女孩這樣回答我。

「那我也吃自助餐吧。」我笑笑摸摸她的頭。

 

一個影像閃過腦中,頭跟著痛了起來。

「唔 ... 」我用手撐頭,皺起眉來。

「你怎麼了?」坐在對面的嵐發現我的異狀,擔心的問我。

「沒事,最近常常頭痛而已。」我搖了搖頭,頭已經不痛了。

「你還好吧,感覺你最近常常頭痛呢。」嵐憂心的看著我。

「不知道,常常有影像閃過腦中,可是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我抿嘴搖頭。

「不會吧,果然是真的 .....」嵐喃喃自語。

「啊?什麼?」我沒聽清楚,所以問了話。

「沒有,要不要去看醫生啊?」嵐建議我去醫院檢查。

「如果還是很痛的話,改天去看一下好了。」我點點頭。

兩個人又繼續吃東西,我吃著我的自助餐,嵐啃著他的麵包。

 

兩個女生拿著飲料,在隔壁桌坐下。

有說有笑的聊著,然後看了我這邊一眼。

其中一個女生指著我,跟旁邊的女生說話。

「欸?你看,那不是那個誰的男朋友嗎?」一個女生問旁邊的女生。

「嗯?」我疑惑的轉過頭去。

「真的耶,不過聽說他們分手了,也好久沒看到他,不知道跑哪去了。」旁邊的女生回答。

「啊?」我傻傻的看著她們。

( 她們是誰阿?我認識嗎? ) 我在心中問自己。

她們似乎注意到我在看她們,站起來,走了過來。

「嗨!你都跑哪去了?」兩個女孩站在我旁邊問。

「阿 ...... 你們是誰?」我張大了嘴巴,抓抓頭。

「你忘記了!?」她們驚訝的看著我。

「我們認識嗎?」我尷尬的問。

「認識啊!我是貝貝、她是小敏,不記得嗎?」左邊那個女孩介紹了自己跟旁邊的女孩。

「哦 ... 怎麼了?」我假裝恍然大悟的樣子。( 真的不記得 ...... 奇怪。 )

「沒有阿,只是打聲招呼,我們要去上課了,掰掰!」貝貝跟小敏拿起飲料走了,小敏偷偷回頭跟我揮揮手。

「恩 ...... 」我禮貌性的揮手,仔細的回想,還是想不起來她們是誰。

「嵐!」我轉頭叫嵐。

「又?怎樣 ...... ?」嵐慌張的看著我。

「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在車禍之後。」我盯著嵐的眼睛看。

「哪有什麼事 ...... 」嵐逃避我的目光。

( 一定有什麼問題!) 看到嵐的反應我更肯定了。

「例如 ...... 失憶?」這只是我的猜測。

「哪有可能 !」嵐急忙搖頭。

「走!今天晚上我們去醫院。我要檢查一下。」我堅定的說。

「噢 ...... 好吧。」嵐無奈的低下頭。

 

我失憶了嗎?

我忘記了什麼?

很重要?我想不起來了 ...

 

 

 

- to be continued ○

 

 


 

失憶症,其實應該是很多失戀的男女最希望得到的病,當年蜻蜓也很希望這樣,可是事實證明,時間才是最好的解藥。

肅清計畫的大綱我寫到第七回了,再寫幾回應該就會開始生產正文了,請別擔心我會難產^____^

期待好久的書終於來了,『Android App開發者 必修16堂課』今天終於到手,可以開始學習怎麼寫APP了,加上公司同事的教導,應該可以學會吧((應該=口=

其實滿喜歡這樣的生活,每天都很充實,上班很忙、但是學的到東西,下班之後就寫文章,或是學東西,把時間塞滿滿的,好開心

 

 

 

什麼?想從頭看,來來來!傳送門在這裡 → 【請別太用力的戳我

看蜻蜓其他小說 → 【肅清計畫 

不喜歡小說?沒關係,蜻蜓也有短文呢 → 【點下去就對了】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