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個大哈欠,嗯?我這是在哪裡。

看著湛藍的天空,一片雲朵都沒有,是個難得的晴空,躺在草皮上感覺真舒服,動了動身體,換了個舒服的姿勢想繼續睡,剛好看到旁邊有條小河,我這是在岸邊阿。

對面有好像個模糊的身影,正對著我招手,嘴巴開開合合,不知道在說什麼,剛準備閉眼,就猛然坐起來,定神一看,那不是前兩年過世的爺爺嗎?

雖然覺得很奇怪,但身體不自覺地站起來,朝著河邊走去,就在我走到河邊的時候,有一個聲音在腦中炸開。

 

「小洛別死,等我!」是小金的聲音。

 

( 嗯?我應該在學校,然後 ... )

( 有個什麼廣播的,說肅清計畫還有什麼校長被殺,接著我就 ... )

( 對了,我好像被人打,被什麼人打了?)

( 小金怎麼樣了!不行,我要回去找他。)

( 現在不該在這裡,還不能 ... ) 看了對面的爺爺,不忍地下決定。

「爺爺,對不起,現在還不是時候。」話說完,只見爺爺好像笑了,接著眼前就變黑了。

 

 

 

「嗚 ... 」眼前還是一片黑,似乎被什麼東西遮住,嘴上也是被塞了東西。

雙手被反綁在後面,左腳已經沒有感覺,右腳只是有點痛但還能移動,感覺自己是躺在地上,背靠著什麼。

恩,後腦脹脹的,意識有點昏沉,嘴裡都是甜味,應該是血。

四周只有鳥鳴跟蟲叫,手被綁住、左腳沒知覺,只剩右腳還受傷根本沒辦法移動,只能希望有人發現我了。

現在的狀況,我應該還活著,本來以為被拖出去就死定了,什麼肅清計畫,惡作劇也太逼真了吧!

等下應該就會有人來找我,告訴我是在整人,再忍一忍,還好剛剛有吃早餐。

有點累,再睡一下好了 ...

 

「啊!」響徹的慘叫聲,把我吵醒了。

耳邊還有回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嗯?好逼真的慘叫。) 睜開眼睛,發現還是一片黑暗,看來眼睛還是被矇著。

咕嚕,肚子餓了,眼睛被矇著也不知道現在幾點,估計過了五六個小時,這麼久都沒人發現我,有點奇怪。

( 再等等看好了。) 接著在心中默數,1 ... 2 ... 3 ... 4 ... 5 ... 

等我數到2000多的時候,就發現真怪怪的,我應該還在學校,不太可能半個多小時沒人經過,越想越覺得奇怪。

稍微動了動身體,感覺是躺在地上,應該是土或是砂子,還有一些葉子。

土或是沙子,加上葉子,沒人會經過 ... 這裡是後山?想到這裡就覺得慘了。

如果真的是後山,那可能三兩天都不會有人經過,那我不就完蛋了!

恐懼從心中出現,難道我陳雨洛一世英名就要死在後山嗎?還因為這無聊的惡作劇。

嗚!嗚!嗚 ~ 」嘴巴被塞住根本講不出話,只能從喉嚨發出聲音。

希望這樣會被經過的登山客或是什麼發現,雖然不太可能會有這種人。

喊了幾聲,因為太用力動到傷口,頭更痛了、右腳也沒什麼感覺了,完蛋了。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沙沙。」嗯?我停下亂叫,想仔細聽清楚。

「沙沙。」又一次,聽起來是踩在落葉上的聲音。

我趕緊大聲叫,雖然還是嗚的聲音,但總比沒有好。

原本慢慢變小聲的沙沙聲,停止了,我心想可能聽到了。

嗚!」我在這!

嗚!」快來救我。

那聲音又出現,往我的方向靠近,太棒了。

嗚!嗚!嗚!嗚!」有一聲沒一聲的亂喊,讓他能找到我的位置。

 

接著,刷的一聲,眼前又一片光亮,我又看的到東西了。

一個男生蹲在我面前,一手扶著我的肩膀,另一手拿著一截黑色膠帶,看來是剛剛黏在我臉上的。

嗚嗚嗚嗚!」我正準備答謝才發現嘴巴還塞著東西。

我動了動眼睛跟眉毛,再往下看,示意他幫我把東西拿出來,他點了點頭就伸手去拿。

「謝 ... 」才剛說一個字就被他摀住嘴巴,他用另一隻手做了噓聲的動作,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還是先點點頭。

他緊張的看了看四周,慢慢放開摀住我的手,用非常非常小的聲音說:「先別說話,跟我來。」

他將我轉過去,三兩下就把綁在手腕的東西拆掉,接著他看著我的腳,問道:「還站得起來嗎?」

「恩 ... 左腳沒感覺了。」我試著動了動腳,發現左腳根本沒感覺,右腳很痛但還能動。

他也沒多問什麼,就一手伸到我腋下,將我撐起來,但劇烈的疼痛讓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啊 ... 嗚!」馬上被他用另一手給摀住嘴巴,並叫我別吵。

我有點不爽地瞪了他一眼,可是他沒有看著我,而是東張西望,像是在找什麼。

等了幾秒,什麼都沒發生,也沒有聲音,他才鬆了口氣的放開手,一臉歉意地對我說:「我們先離開這裡,等等再跟你說明。」

也不等我反應,他就直接架著我走了,我們一拐一拐地從健康步道往上走,最後停在體育館後面的小空地,小心翼翼地讓我靠坐在牆邊。

他先是檢查了四周,確定沒有別人之後,才坐到我旁邊,嘆了口氣說道:「想問什麼?」

我整理了一下思緒,開口 ... 

 

 

 

 

「沙沙!」「沙沙!」

「沙沙!」「沙沙!」

 

剛剛雨洛醒來的地方,出現四個黑衣人,看著地上的血跡。

四人將腰際的棍棒抽了出來,動作一模一樣,其中一人轉頭向另外三人說。

「有活口,搜!」

 

 

 

 

待續○

 


 

 加上個待續,看起來好像比較厲害XDD

今天上班不知道幹嘛,就來打個小說,剛好下班前把這篇打完了,寫完這篇才知道,真的要先打草稿在修改,直接上陣很容易卡住的=口=

所以這兩天來打肅清計畫的大綱先寫出來再說,然後再慢慢修改。

 

 

 

什麼?想從頭看,來來來!傳送門在這裡 → 【請別太用力的戳我

看蜻蜓其他小說 → 【塵封回憶】 

不喜歡小說?沒關係,蜻蜓也有短文呢 → 【點下去就對了】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