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914c1d3e2b8  

那枚刻有你我名字的戒指
到哪去了?

那枚見證我們愛情的戒指
到哪去了?

那枚你曾為我戴上的戒指
到哪去了?


命運
讓我們認識了
從起初的鬥嘴
到後來的陪伴

 

命運
讓我們結束了
從起初的女友
到後來的路人


你給過的承諾
都只是個謊言

 

你說要牽著我的手
一直到走不動那天

 

你說要抱著我睡覺
一直到闔上眼那天

 

你說要幫我過生日
一直到相遇在天國

 

你說過的
我期待過

 

但是
我失望了

 

 


也許這一切

 

 

 


只是我一廂情願

 

 


【Dragonfly:承諾做不到,就不要說。請不要說出來傷害我。】

 

 


 

承諾,很諷刺的兩個字,想到以前常聽到的一句話,承諾就像X你娘,誰都會說,做到的又有幾個。

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還是不要輕易給下承諾,不然到最後都難堪,說好的什麼什麼,當初怎樣怎樣,都是秋後算帳,其實都只是當時天時地利人和之下講出的甜言蜜語,不要當真,真的別當真,認真就輸了XD

這篇是因為昨天晚上不小心點到之前女朋友的臉書,看著她現在好幸福,心裡便不是滋味,看來我還是無法釋懷,等我反應過來手指已經點下"封鎖"兩字,也許我只是在逃避。

有些回憶忘得掉可以選擇塵封,有些回憶忘不掉只能選擇逃避,不是嗎?

 

 

想看其它短文?來來來!傳送門在這裡 → 【短文目錄

不喜歡短文?沒關係,蜻蜓也有小說呢 → 【肅清計畫】【塵封回憶】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指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