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  

 

一個擁抱能有什麼....?


擁抱,我能感覺你的呼吸
擁抱,我能感覺你的心跳
擁抱,我能感覺你的體溫

是的,擁抱讓我能感受到你

 

擁抱,你能感受我的溫柔
擁抱,你能感受我的熱情
擁抱,你能感受我的真心

是的,擁抱能讓你感受到我

 


我抱你,因為我愛你

你抱我,因為你愛我

我們擁抱,因為我們相愛

 

每一個擁抱都是發自內心

當擁抱不再那麼真實

只是機械式的擁抱


那便跟木偶沒兩樣了

 

 


【Dragonfly:真心的擁抱,那便是人與人偶的差別】


這篇真的很久了,這是我以前第一次在網路上寫的短文,真的很短哈哈,看的出來當時的稚嫩,但也寫得很貼切。

最近跟老妹聊天,才深深發現人與人之間的問題,微笑、握手、擁抱,好像都只是為了應付、都只是假裝,很虛偽,北部的匆忙使相處間變得冷漠,雖然蜻蜓也是台北人,但始終無法習慣台北的這種生活,還是喜歡南部那種熱情哈哈。

 

 

想看其它短文?來來來!傳送門在這裡 → 【短文目錄

 

不喜歡短文?沒關係,蜻蜓也有小說呢 → 【肅清計畫】【塵封回憶】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擁抱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