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結束就結束吧!」電話那頭的妳丟給我這麼一句話。

「我 ...... 」不及回話,耳邊留下的只剩沉默。嘟嘟嘟...

看著螢幕上的『通話已結束』,思緒停擺了,腦袋陷入一片空白。

任由冷風吹著我的心,直到身體都能感覺到痛的程度,我才被拉回到現實中。

( 我在幹什麼?為什麼要分手?我很愛她的啊!) 心吶喊著。

( 我到底做了什麼,不對,快打回去說只是開玩笑的!)

我慌張的拿起手機,在電話簿裡面尋找最熟悉的字眼『承諾的永遠』。

可是為什麼翻來翻去總是找不到?「 阿!有了!」迅速的按下撥通鍵。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 」不知道響了多久,直到預錄語音信箱的女聲出現。。

( 怎麼會沒人接,是不想接還是 ......?) 焦急無奈的感覺襲擊著我。

像是抱著一絲希望似的,又再次按下重撥鍵。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候再撥。」女聲再度出現,而電話可能關機了。

( 關機了嗎?!怎麼可能!一定是打錯號碼了。) 不敢相信的再次確認號碼,沒有錯。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候再撥。」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候再撥。」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候再撥。」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候再撥。」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候再撥。」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候再 ...... 」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候再 ...... 」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候 ...... 」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候 ...... 」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 ...... 」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 ...... 」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 ...... 」

「您撥的號碼未 ...... 」

 

 

同樣的話衝擊著我的耳膜,直到手機電量歸零時才真正放棄。

( 真的關機了!怎麼會這樣 ......?)沮喪發出了指令,雙手無力的攤在兩旁。

「我愛她,真的愛她 ...... 可是提分手的卻是我!為什麼?」視線變的模糊,眼角由乾轉濕。

曾經應許你永遠的愛情,在兩百五十七天以後,只剩下我,剩我一個人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我回復意識的時候。

我只知道我一個人走在深夜的街道上。

手上拿著不知道哪裡來的酒瓶。

失魂的我、落魄的我,緩緩遊蕩著。

伴隨我的不是你、只是一瓶廉價紅酒。

「雨蝶,我愛你 ...... 真的很愛你啊!」我對著街道吼著。

紛紛躲避的路人,用著異樣的眼光看我,就似看到怪物一樣。

「看什麼看!」我受不了那種眼光,瞪著路人。

「瘋子!」路人不理會我的話,回了一句足以形容現在的我。

「你說什麼!啊?」我拿起酒瓶往路人身上砸去。

「瘋子!」路人閃過酒瓶,又回了一樣的話。

「你給我過來!你也瞧不起我嗎?」我走向路人,手指著鼻頭。

路人沒有理會我的話,再次用異樣看我一眼,轉身離開。

「你 ...... 你!」我看著離去的路人,無法再說出半句話。

直到街道上的路人都走光,我才慢慢回過神。

 

失去你的擁抱、沒了你的體溫,這夜的風似乎特別的冷。

一陣又一陣的風聲呼嘯而過,彷彿在嘲笑我一般。

「哈哈哈!連你都來嘲笑我嗎?笑吧!我就是這麼愚蠢!哈哈哈 ...... 」我發瘋似的狂笑著。

失魂落魄的我,緩緩遊蕩著。

 

你問我要去哪,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就這樣漫無目的走著,讓孤獨伴隨我吧。

 

 

「哈哈哈 ...... 」在月光下一道漸漸遠去的影子,傳來陣陣的笑聲,其中還帶有細微的泣聲。

 

 

 

- to be continued ○

 


 

 

經過一陣掙扎之後,還是決定把這篇給發出來,塵封回憶雖然不是我第一部小說,但是我第一次把小說寫完,雖然文筆很爛,但也能顯得真誠(?),這是記述當時一段感情,是我上大學後的感情,有真有假,當時對於她的離開,很是不諒解,但現在想想是自己造成的,除了這篇小說之外,還有一篇短文也是因為她所創作的,之後再PO上來好了。

最近身體有夠差的,晚上該睡覺的時候精神很好,白天該工作的時候又昏昏沉沉,感覺很對不起公司,然後喉嚨這兩天又發炎了,連喝水都會痛,每天下班到家洗個澡都10點多了,雖然很累,但是這次我不會像以前一樣,輕易就放棄,這次我會努力的寫作,將這小小腦袋中的東西寫下來,給更多人看到,耶~

 

 

 

 

 

看蜻蜓其他小說 → 【肅清計畫 

不喜歡小說?沒關係,蜻蜓也有短文呢 → 【點下去就對了】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