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疵 ...... 」廉價的打火機擦出些許火花。

微微顫抖的火光為黑夜增添了一點寂寞。

 

淡淡的吸了一口,吸入的是回憶。

慢慢的吐了出來,吐出的是孤寂。

 

這是第幾根?看著滿地的菸蒂,我不知道 .......

 

 

「不是已經戒了嗎?」旁邊的朋友問我。

「是阿 ...... 戒了。」我低下了頭。

「那怎麼又開始抽了?」朋友看著我。

「因為沒有理由了,唯一可以讓我戒菸的人走了。」我又吸了一口。

 

今天的菸,怎麼這麼鹹。

沒有了你,已經沒有理由 ...

 

「你這樣會搞壞身體的,別抽了!」朋友伸手就要搶走菸。

「拜託,讓我抽 ... 如果我不抽,今晚又要在回憶中度過 ...... 」我躲避朋友的手。

 

說分手已不知道是何時,還愛著卻分開了。

只能靠著香菸天天麻醉自己,逃避著。

 

「那 ...... 以後就別抽了,好嗎?」朋友憂心的說。

「我不知道 ...... 」手上的菸掉落在地,擦出一些火星。

「還會有更好的,別這樣,你要振作起來阿,已經多久了!」朋友抓住我的肩膀,盯著我看。

「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 ...... 可是 ...... 」我像做錯事的孩子,左右躲避朋友的目光。

「你還有我們啊!我們是你的朋友!」朋友對著我嘶吼。

「恩 ...... 」我低下了頭。

朋友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看著我。

「對不起,謝謝你。」我輕輕推開了朋友的手,拿起地上的外套。

 

黑夜中,沒有你的夜裡。

原來是這麼的冷,心更是冷。

 

「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去吧。」我穿好了外套,對朋友說。

「恩,你沒事就好,別想太多了,回去早點休息吧。」朋友拍拍我的肩膀。

「好,我不會亂想的,別擔心了。」我努力的擠出了一個微笑。

 

失去你之後,也失去了快樂。

連笑容 ...... 都要努力才擠的出來。

 

坐在後座的我,腦中一直在回想著過去的種種。

直到朋友叫我,才發現已經到家了。

 

「到了。」朋友輕推我的肩膀。

「喔。」我淡淡的回答,拿下了安全帽。

「晚安囉,明天見。」朋友接過安全帽,揮手對我說。

「恩,晚安。」我轉身拿出鑰匙開門。

 

房內擺滿了回憶,一陣寂寞襲上我的心。

這個家,沒有你的溫暖。

那 ...... 還有意義嗎?

 

我默默的走進浴室,轉開了熱水。

( 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到至今我還是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為什麼,視線這麼模糊 ......

 

是因為蒸氣 ... 還是淚水 ...?

 

 

我不知道。

 

 

 

- to be continued ○

 


 我記得當時的我,真的就是這樣,失魂落魄的,對於別人的關心都聽不進去,謝謝當時陪伴我的哥哥,雖然現在不知道你人在哪裡,但我相信我們有一天會再見面的。

 

 

 

什麼?想從頭看,來來來!傳送門在這裡 → 【請別太用力的戳我

看蜻蜓其他小說 → 【肅清計畫 

不喜歡小說?沒關係,蜻蜓也有短文呢 → 【點下去就對了】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