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失去你之後,我還剩下什麼?

再說分手之後,你帶走了什麼?

 

 

「答答答 ...... 」鍵盤的聲音沒有停過。

「碰!」門被撞開了。

「你看看你自己,現在是怎樣?」室友指著我。

「什麼怎麼樣?」我轉過頭來,疑惑的看著室友。

 

我低下頭,看著停不下來的雙手。

原來 ... 我在用電腦,做了什麼?不記得了。

 

「你知道 ...... 你已經多久沒吃東西了?」室友瞪著我看。

「不知道。」我摸了摸肚子,搖搖頭。

「兩天!整整兩天了!你已經兩天沒有離開這個房間,沒有離開電腦了!」室友對著我咆哮。

「我不餓嘛!真的不餓 ...... 」我試著回嘴,但還是低下頭了。

「不管!你今天一定要吃東西!」室友指著我。

「換衣服,快!」室友用命令的口氣,說完就甩門出去了。

 

 

不餓,這句話好像你也常常說。

真的是不餓嗎?還只是不想吃?

 

 

我照了鏡子,發現我消瘦了不少。

很深的黑眼圈,凹陷的雙頰。

( 這是我嗎?天哪!) 我驚訝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 噁,這是什麼味道阿!) 我聞了聞身上,兩天沒洗澡難怪這麼臭。

稍微沖洗了一下,換上乾淨的衣服,離開了房間。

「嵐,我們走吧。」我對著正在看電視的室友說。

「嗯?沒想到你真的聽進去了。」嵐驚訝的看著我。

「走不走?」我不耐煩的說。

「好啦。」嵐把電視關了,拿起鑰匙,穿上外套。

 

總是這樣,夜裡就起霧。

也變的很冷,很冷 ......

 

一台白色的機車在黑夜中穿梭。

另一台黑色機車努力追上白影。

「喂!騎慢點阿,你騎這麼快幹麻?」嵐追到我車旁邊對喊著。

「很快嗎?」我低下頭去看儀表。

原來已經超過90公里了,這樣會很快?

 

 

空蕩蕩的後座,沒有你抱著我。

夜晚似乎變的更冷了。

 

 

「霧很大,小心點啊!」嵐一直對著我大叫。

「好 ...... 」雖然嘴巴上說好,但是油門又繼續往上催了。

儀表上的數字慢慢增加,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時速破百,好像想甩掉什麼,數字越來越高。

( 不夠快,我還要更快。 ) 我瞇起眼盯著前方。

「叭~叭叭!」突然一道刺耳的聲音從右邊傳來。

但是霧太濃了,只看到有兩道光線。

這時我才注意到,我已經騎到路口正中央。

而右邊的汽車正逼近我,可是已經迴避不及。

 

「碰!」一聲巨響。

為什麼大家都在旋轉?為什麼都要圍著我看阿?為什麼大家看起來這麼紅 ...... ?

想抬起手,卻發現使不上力。

身體好燙,明明天氣很冷阿。

我只覺得好累,想睡覺。

 

「嵐,我好累,等等叫我起來 ...... 」我的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虛弱。

「不要,不可以睡。」嵐搖晃我的肩膀,看起來很著急的樣子。

最後我還是闔上了眼睛,沉沉的睡去。

就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夢,在我醒來之後。

你會回到我身邊,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 to be continued ○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裡面的句子,不夠快,我還要更快。根本就SKY阿(被揍!

呵呵,看到這裡,也讓我的回憶走到這裡,剛分手的時候,過的渾渾噩噩,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還記得正式分手那天開始,我一個禮拜沒回家,都跟著哥哥在外面亂晃亂跑,我怕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起你。

然後我要去睡午覺拉,趁著午餐時間發個文,下午又要繼續上班囉~~~

 

 

 

 

什麼?想從頭看,來來來!傳送門在這裡 → 【請別太用力的戳我

看蜻蜓其他小說 → 【肅清計畫 

不喜歡小說?沒關係,蜻蜓也有短文呢 → 【點下去就對了】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