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夢境、回憶,虛虛實實。

失去的到底是什麼 ...... ?

 

我走出房間,開了嵐的房門。

嵐正躺在床上看小說,抬起頭看了我一眼。

「嵐,我今天想回家。」我淡淡的說。

「恩 ...... 」嵐點了點頭,放下了小說,什麼也沒多問。

戴上安全帽,發動了機車,兩個人一路上都沒說話。

 

別了嵐,獨自走進屋內。

抬頭看著只有幾盞微燈的房子。

「多久沒有回來這個家了,自從跟朋友搬出去之後。」我問了自己。

我搖了搖頭,嘆口氣,打開了門。

 

「啊?」屋內正在看電視的四個人轉過來看著我,表情都很驚訝。

「我回家有這麼奇怪嗎?」我疑惑的問。

「沒有。」四個人搖搖頭異口同聲的回答。

「那我上去了。」我說完轉身上樓。

「要吃東西嗎?」我親戚站起來問我,指了指桌上的餅乾。

「不用,我不餓。」我的聲音從樓上傳來。

 

打開了屬於我的房間,伸手打開燈。

「還是跟之前一樣,看來我走之後,都沒有人進來過。」我環視房間。

散亂一地的書本、滿地的電線、厚厚一層灰塵的電腦。

我脫了外套,隨手丟在旁邊,坐在床上。

想到剛剛檢查的結果,情緒還是無法撫平。

 

『失憶、失憶、失憶』腦中一直重複這兩個字。

( 我到底失去了什麼?) 我努力的回想。

對於過去的回憶,失去了一部份。

好像很重要,我卻始終想不起來。

腦海中一直出現的那個女孩到底是誰?

 

「可惡!」我吼著,低頭看著顫抖的雙手。

「啊!」「碰!」我大叫一聲,握緊了拳頭,用力捶向牆壁。

「哈 ... 哈 ... 哈 ... 」我大口的喘著氣,慢慢收回手,牆上留下淡紅色的痕跡。

我低下頭來,手上的血滴在床上,留下一塊紅色痕跡。

 

「啊!啊!啊!」我失控的垂向牆壁,不顧雙手已經傷痕累累。

「為什麼!為什麼!」眼淚默默的落下,一拳又一拳的垂在牆上。

「呵呵 ...... 哈哈哈哈!」雙腳無力的坐了下來,傻傻的笑著,雙手無力的垂在身旁。

身體開始不聽使喚的抽蓄,手腳抽動著,呼吸漸漸急促。

明明一直在大口吸氣,卻有種窒息的感覺。

努力撐起身體,回到電腦前,在鍵盤上敲下最後幾個字。

『救我,我好痛苦。』按下輸入鍵,送出。

滑落椅子,倒在地上抽蓄,勉強維持著精神。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好像失去意識了。

只知道當我張開眼睛,發現一個女孩蹲在我旁邊。

「手會不會痛?給我看看。」女孩一臉擔心的對我說。

「不會痛。」我動了動手指。

「擦藥好不好?」女孩拉著我的手看了一下。

「恩。」我點了點頭。

女孩細心的摸了摸傷口,拿出碘酒幫我塗上。

「痛 ...... 」我皺了皺眉頭,陣陣刺痛從傷口傳來。

「對不起阿。」女孩跟我道歉。

「不會。」我嘀咕。

 

又有影像出現在腦海中。

我晃了晃頭,發現角落有一個盒子。

一個粉紅色的盒子,上面貼著一張紙條。

 

『很醜的盒子,見諒。』紙條上寫著。

 

我疑惑的打開盒子,一個橘色的信封,一張橘色的卡片夾在黑色的紙上。

 

黑色紙上寫著『親愛的,今天要開心唷!』

下面一個粉紅色的愛心,旁邊橘色的線條。

愛心上頭寫著『這裡可以貼你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點鼻酸的感覺。

 

「是誰給我的?」我看著橘色的卡片。

拆開了綠色的夾子,慢慢打開卡片。

 

『親親,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很久。』

『也還不知道彼此的事情,還要繼續了解:〕』

『要問什麼 ...... 』

『 ...... 』

『 ...... 』

『 ...... 』

『 ...... 』

 

 

 

- to be continued ○

 


 

阿呀,這真讓我回想到過去,那時候真的很傻,捶牆壁什麼的,還因為換氣過度差點窒息了,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不過謝謝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真的出現在身邊,雖然心沒有回來,呵呵。

輸給一個網友,到現在還是有點不是滋味,不過這應該就是現世報吧?當初也是從你的前男友那邊搶來,後來被人搶走,也是應該的了,一個人的性格是怎樣,就會一直這樣,很難有什麼變化,會因為別人而離開的,下一次也會這樣。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