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梯間的沉思  

「恩?這是什麼...」你撿起地上的照片
「哦....只是一個舊照片...」我淡淡的說


那年我們一起到美國去遊學
一起到洛杉磯
一起到舊金山
一起迷路
一起大笑
一起...
我們做什麼都一起

一個大樹下
你開心的擁抱
你說這要永遠保存


「問你喔...」我小小聲的問你
「恩?」你放下手上的箱子
「你覺得她還記得我嗎?」我慢慢的說...
「你認為她會想你嗎?」你反問我
「我想會吧....」我小聲的回答
「認清事實吧!!她活的比以前更快樂!!」你搖著我

其實不用你說
我也知道

曾經有不小心打過去
電話那頭的她
總是傳來嘻笑聲
感覺真的很快樂
而且也不記得我是誰了...


那天晚上我點起了久久沒抽的菸
為什麼這根菸特別的鹹呢
為什麼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了


為什麼為什麼...
我真的想問你為什麼...

當初付出的
真的都不值得你留下嗎?


那至少..
你能不能就多想我一點點
就算是比螞蟻還微小的思念

 


【Dragonfly: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氾濫的年度裡,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時間過得好快,高中生的暑假就要結束了,而大學生的也只剩不到一個月,對大部份人來說這是很討厭的事情,對我來說只是沒辦法繼續上班而已。

我真的滿喜歡這份工作,覺得有點可惜,但上學也是很有趣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而且讀書本來就是本份,暑假工讀只是把多餘的時間拿來存點零用錢呢。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