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識大樓下方有個教師用的停車場,有些學生也偷偷把車停在這裡,學校沒趕他們走,就一直停下去了,而眼前這三個人就是車子停在這裡的學生。

兩男一女,在廁所遇到的,而且是男廁,這讓兩人看向他們的眼神有些怪異。

他們看到我們的怪異眼光,紛紛露出尷尬的表情,畢竟還有個女生。

女生害羞到整個臉紅到耳根去,另外兩個男生倒是還好,只是尷尬地笑著。

不過都這種時候了,我相信他們也不會有這種心情躲在這裡進行原始動作,會出現在這裡肯定是有原因的,只是就這樣尷尬地看來看去也不是辦法。

過了一會兒,我輕咳了幾下打破沉默,「你們這是?」

這件事情由女生來講有點害羞,所以其中一個比較高的男生也很識相地回答我。

「本來不只我們三個人,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們七八個人正準備離開學校。」

「我們當中有兩個人偷偷把車停在這裡,我是其中一個,另一個已經 ... 恩。」

這時候我才有時間觀察這三個人,說話這個男生,大概一米九,體格很壯,看那肌肉應該有在練。

我看向另一個男生,看起來一米七左右,皮膚曬得很黑,剃個小平頭。

而那個被我們瞧得很害羞的女生,站在我們中間非常小隻,應該只有一米五而已,簡單的髮飾將頭髮紮起來。

「我們下來這裡,想開車出去,可是遇到一群黑衣人,好幾個同學都被他們打的頭破血流,我們三個趁他們不注意躲進廁所,就是這樣了。」

他們三人大概介紹了自己,那個高個子叫做彭立偉,小平頭的叫做賴勳哲,而那個還低著頭的女生叫做林佩倩,三個人都是體育系的。

「彭立偉,我們要去保健室,你們呢?」這三人看起來是以高個子為首,所以我選擇問他的意見,他們也對此沒有反對。

高個想了一下,回頭看另外兩人,然後才開口:「我們跟著你們吧,人多也有個照應。」

確認外頭沒人之後,我們就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