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室裡頭兩人不語的看著對方。

突然一個人跑進來,打破沉默。

 

「小敏你沒事吧?」是貝貝。

「沒事,只是繳扭到而已。」小敏搖搖頭。

「你這笨蛋,怎麼會扭到腳?那早餐一定還沒吃,我去買給你們。」貝貝說完就衝出保健室。

我跟小敏無奈看著離去的貝貝。

( 這女孩也太熱心了吧。) 我在心裡這樣想。

「我沒事了,你先回去上課吧。」小敏對著我說。

「沒關係拉,貝貝都已經去買早餐了,我們就在這裡等她吧。」我笑了笑。

「恩 ...... 」小敏又低下頭了。

( 怎麼每次只要我看著小敏,她都低下頭啊?) 我疑惑的看著她。

「我回來了,不知道你們想吃什麼,所以就隨便買了。」貝貝的聲音又出現了。

( 她也太快了吧?是用跑的喔。) 我驚訝的轉頭看著她。

「謝謝。」我點了點頭,接過早餐。

「不會,我們家笨蛋小敏有給你添麻煩了。」貝貝跟我道歉。

「沒有沒有,不麻煩。」( 幹麻這麼客氣。) 我搖搖頭。

「你不是有課?」貝貝問我。

「沒差,這堂課很無聊,所以不去沒關係。」我笑了笑。

「好吧,那我不打擾你們了,我先走囉。」貝貝對小敏眨眨眼,我疑惑的看著兩人。

「欸!貝貝不要走 ...... 」小敏的話才說到一半,貝貝已經離開了。

「那 ...... 趕快吃早餐吧,餓肚子不好。」我尷尬的對著小敏說。

「恩。」小敏低著頭吃早餐。

就這樣兩人都沒說話,吃著自己的早餐。

 

「那個 ...... 」我開口。

「什麼事?」小敏緊張的問。

「晚上有空嗎?」我提出邀請。

「怎麼了?」小敏又低下頭。

「晚上要不要去逛夜市?」我突然想到今天晚上有夜市。

「好 ...... 好阿。」小敏結巴的回答。

「恩,那什麼時候去接你?」我問。

「晚上 ...... 都可以,你到學校的時候打給我。」小敏想了想回答。

「恩,可是我沒有你的電話。」我笑了出來。

「對喔。」小敏愣了一下。

「笨蛋欸,哈哈。」我伸出手來。

「幹麻?」她看著我伸出的手,疑惑的問。

「手機。」我簡單的回答。

「喔。」小敏把她的手機給我。

「這樣就有了,還給你。」我用小敏的手機打給我自己的,這樣就有她的電話了。

「恩恩,那你先去上課吧,我想在這裡多休息一下。」小敏收起手機。

「好吧,那看怎樣我在打給你。」我站起身,離開了保健室。

我拿起手機選了小敏的電話,儲存,名字『很愛低頭的小敏』,我笑了笑。

不是去教室,而是朝著親戚的辦公室走去,我又不想上課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期待晚上去逛夜市。

也許是覺得小敏很可愛吧。

( 她很可愛?) 突然覺得自己怪怪的。

平常不會覺得女生很可愛,就算是人人稱羨的正咩,我也只是笑一笑而已。

「算了,管他的。」我沒在多想,就進了辦公室。

打開電腦,點了我的資料夾,發現有一個很面熟的照片。

『雨蝶』有一個資料夾名子叫這個,點進去都是同一個女孩的照片。

我驚訝的看著這些照片,這不就是早上遇到的女孩?

「怎麼會有她的照片?」我疑惑的看著這些照片。

慢慢把滑鼠往下拉,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全都是她。

 

「所以早上那女孩叫做 ...... 雨蝶?」

「她是我女朋友?」

「我忘記的就是她?」我一直自言自語。

 

「親愛的,給我你的相簿密碼。」我敲著鍵盤,用及時通正在聊天。

「怎麼了?」對方這樣回我。

「我想看你的照片呀,不可以嗎?」我這樣輸入。

「喔好吧,密碼是 ...... 」對方把密碼給我。

「耶耶,親愛的你看。」我把她的照片放到大頭貼上。

「你怎麼抓的?我不是有鎖右鍵嗎!」對方很驚訝。

「這是秘密。」我打了一個大笑的表情。

「你不怕放這張照片,一堆人密你喔?」對方問我。

「問就問阿,這是我女朋友不行放嗎!」我不在乎的回答。

「恩,那我也要放你的。」對方說完也把我的照片放到大頭貼,順便狀態打著『這是我家大笨蛋。』

「欸!我哪是大笨蛋!」我按下輸入鍵之後,也把狀態改成『這是我家小傻瓜。』

「我也不是傻瓜啦!」對方不甘心的說。

「誰叫你說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你就是小傻瓜。」我反駁。

「為什麼?」對方問我。

「因為傻瓜才會喜歡笨蛋。」我又打了一個大笑的表情。

 

又有影像出現了。

腦中的影像,大頭貼中的女孩就是眼前照片的主人,雨蝶。

「雨蝶 ...... 雨蝶 ...... 」我叫著她的名字。

 

心情又悶了起來,坐到了窗戶外面,點了一根煙。

 

 

 

- to be continued ○

 


 

 

第二篇當作補償,雖然是舊文,現在看來也覺得挺丟臉的,不過還是要把她發完,畢竟是我的第一部小說,也是唯一寫完的小說。

外面下大雨真是討厭,想到我掛在外頭的安全帽,覺得變水桶了,這種天氣又不會乾,回家得拿吹風機拉~~~~

PS.明天是個重要的日子,我記得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