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緩踏下的腳步,一聲一聲的在樓梯間徘迴。

結束悠哉的打掃工作,打算去吃個早餐。

 

樓梯口有兩個女孩正看著我,是那天餐廳的女孩。

「 ... 」我看著眼前的兩個女孩,是貝貝跟小敏。

現在才仔細看清楚這兩個女孩子。

小敏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留著亞麻色的咩咩頭。

耳旁頭髮翹起來捲捲的,不到肩膀的短髮。

大概才到我的肩膀而已,有點矮不過很可愛。

( 恩,滿可愛的 ... ) 在心中偷偷笑了一下。

 

而貝貝看起來像是冰山美人,一頭黑髮過肩膀。

臉上總是沒有什麼笑容,靜靜的看著我。

小敏低著頭,一直用眼角偷偷的瞄我。

( 怎麼了嗎?) 我疑惑的抓抓頭。

「怎麼了嗎?」我在貝貝跟小敏之間來回看。

「沒 ...... 沒有。」小敏很緊張的說,頭還是沒有抬起來。

「欸,我們還是走吧。」小敏拉了拉貝貝的袖子,很小聲的說。

「要一起吃早餐嗎?」貝貝很快的說出來,從她臉上感覺像是鬆了一口氣。

「跟你們?還是跟你?」我挑眉看著貝貝。

「不,不 ...... 不是我,我吃飽了。」貝貝摸了摸肚子,結果「咕嚕」叫了出來。

「跟她去吃就好,掰掰。」貝貝紅著臉把小敏推到我面前,低頭在小敏的耳邊說了什麼。

我隱約聽到了『加油』兩個字,之後貝貝就急促的離開,我疑惑的看著小敏。

「那,你想去哪裡吃呢?」我看著一直都沒說話的小敏。

「都可以。」小敏的聲音聽起來很顫抖。

「怎麼了?」我拍了拍她的肩膀。

沒想到她抖了一下,把頭垂的更低了。

「沒有沒有。」小敏的聲音非常顫抖。

「我們去7-11吃可以吧?」我彎腰試著看清小敏的臉。

「可以可以。」小敏緊張的說,說完就轉頭走了。

「等我一下阿,走這麼快幹嘛。」我對著快步走在前面的小敏說。

「我肚子餓了。」小敏低著頭一直往前走。

「等等啦。」我伸手抓住小敏的手。

抓住的瞬間,感覺小敏的身體抖了一下。

「慢慢走就好了。」我笑著說。

「恩。」小敏點了點頭,偷偷轉頭看我一下,發現我在看她就趕快轉回去。

我們就這樣兩個人慢慢的走向7-11。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手沒有那麼冷了。

「那個 ...... 」小敏用左手拉了拉我的衣服。

「嗯?」我停下腳步疑惑的看著她。

「手,你的手 ...... 」小敏動了動她的右手。

原來我的手一直牽著她的手,難怪我覺得手不會冷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趕緊放開她的手,尷尬的抓抓頭。

「不會。」她低頭看著右手。

( 怎麼辦,這樣會不會被討厭阿。) 我看著剛剛碰過她的手。

就這樣兩個人,小敏低著頭,我傻傻的站著,都不說話。

「那,我們去吃早餐吧。」我打破了兩人之間的沉默。

「恩恩。」小敏點了點頭,就慢慢的走下樓。

我默默的走在後頭,還在思考該如何解釋剛剛的事情。

「啊!」突然聽到女孩的叫聲。

 

 

我抬起頭一看,看到的是 ......

 

 

 

 

- to be continued ○

 


  

說真的,自己覺得塵封回憶沒有寫得很好,畢竟是四年多前的作品,塵封回憶一共17回,也就是剩下5回了,很快就結束了。

 

 

 

我是蜻蜓,我的文章都是自己想的,絕對沒有抄襲、複製的行為 

喜歡的話可以給點回應或支持蜻蜓的部落格,不喜歡也可以批評,蜻蜓虛心接受並改進 

謝謝你們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